close

看來!!真的是老了

學習過程那些完美也差不多散了!!

老實說我很羨慕別人在大學後的生日

有很多人的慶祝   一群人慶祝  為我慶祝

但現在呢!!  除了老婆之外!!不敢奢求說  有朋友會來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各自有各自新朋友  各自有各自新生活

以前呢!!就是一群人   一堆人   現在   哇哈哈哈

發發牢騷   其實沒什麼  只是徒然想到  心情不是說很好

以前很開心  很開心 

雖然現在嘴巴都說無所謂辣  無所謂辣   不知道不知道

其實很羨慕  那些有很多朋友慶祝的生日

但是現在的我??  越來越孤僻了嗎

不是我孤僻了  還是是真的我孤僻了

前幾天聽到朋友說要辦20歲生日  開心  真的很開心

但是想想自己   應該是沒有那麼幸運  最多就是在家  在學校  過吧 

以後也不是很奢求  能跟一大群朋友  過什麼生日

只奢求的是來句生日快樂  只願看見海闊天空  空白

算了  生日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