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感覺每天都好沒精神喔!!不知道如何!!

腦袋總是不靈光  感覺很多事情都很懶  不!!  應該是說懶得去想 

心總是亂亂的   不知道再亂幾點的   很累  很想扶助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   趁這些時間好好的去玩   好好的去做沒做的事情

而最近  雖然也把當時的那些想也沒想到的一些人事物給了自己一份心

安穩的心   但是安穩之中為何也連到了一些的不安穩

奇怪了  我最近也常常問我自己  那些是什麼  不安

過去的那些種種  讓我無法了解的種種  最近也浮在我的心裡

過去是什麼?  這些感覺是什麼?

但是我現在知道了未來!!因為未來才是重要的

現在也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