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已經一步步的逼近了  而世界也一步步的踏進了命運擺的陷阱裡
在世界上  唯一的地球  已經有點誇張的過分開發  人類也變的有點自私了
雖然說大部分的人  必須要自私點才能達到  想要的東西  問題是現在這個世界已經不一樣了

出現了很難挽回了破碎斷痕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能可以幫助人類  開往和平的路  就是命運與機會

而這兩種也是人類  創世與滅世的主因
命運:相信命運的人  不是說不好  而是一子相信下去  不靠自己是絕對沒有用的
機會:相信機會的人  不是說到最好  而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甚至很多機會  堅持下去  而收到最後的勝利

而命運對世界說不定已經破滅了感覺  對世界可能命運要繼續操縱人們下去
而機會對世界來說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命運也很不錯   問題是我建議的是希望人們藉著機會充滿希望下去

再來還有一個罪魁禍首  :時間  時間是個賊  也是命運的好弟弟  沒有時間  就是沒有命運  偷走一切的

如果說  毀天滅地  世界末日  可以重來人類的善良  說不定這個選擇會是好的選擇
或許吧  這種方法才能足夠讓失望的命運  以及  時間  回覆到相信人們 
或許吧  這種方法是最恐怖  最離譜的 

而人類可以自救的方法  一.就是相信命運  二.或者是趕快把握機會改善這一切人事物
我比較提議二.  因為我會趕快把握機會  改善這世界所有的人事物 

命運一步步的逼近我了  而到底的是我不知道機會何時才會出現讓我來把握
將命運驅除我的身體裡面  讓我能爽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