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期待今天的行程  對!!  就是今天  老婆跟我的一個月交往已經到了一個月了

對!老婆  我要先跟你說  我愛你!! 

今天中午就準備一下  準備來去吃午餐  但是老婆下來時很像很想睡覺唷  我就說你是在睡唷  哈哈哈

吃完了午餐  我就載著老婆來去北埔冷泉那裏  那裏真的變好多  但是還是去了 

剛開始到了  沒想到還是有人在那邊泡冷泉  哈哈ㄏ!!  老婆跟我屁股都做得好痛  所以就下車  休息走走

我要拖老婆下去游泳  老婆卻一子說不要   哈哈  這也難怪  因為老婆不會游泳

去完北埔冷泉  我們去了  第三個祕密基地  那裏蚊子還真毒真狠  但是我不怕  呵呵~~~

OK!!到了四點半了  回宿舍準備一下晚上的東西  嘻嘻~~ 

今天的晚餐是去吃火鍋跟燒烤吃到飽  雖然吃的貴  但是我覺得今天日子非凡  吃的值得  老婆跟我的肚子都吃得很飽

但是老婆盡然爆我的料  把我想給她的驚喜給說了出來   讓我想SURPRISE的感覺都沒了  但是沒關係  還是照去

我買了好多煙火  但是最後一個沒放到  這時  老婆安慰我  說  沒關係  有她就好了  煙火沒放沒關係

我聽了這句話  感覺很溫馨  很溫暖   很高興 

因為有人愛我  我也有可以對人付出的時候 

這一個月只是一個開始  再來還有更久  你說是不是阿 老婆

我第一個月的禮物   準備的比較急促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好!!  希望妳可以見諒  但是下次我會準備的更好的

雖然這次煙火沒有放完  但是妳跟我以前的那些個人的不快樂  不都隨著煙火一起噴發出去了麻

對不對!!  我相信你相信我  我們就一起維持這樣下去吧 

哈哈哈!!  我愛你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