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考慮了很久

 

 

 

 

 

 

 

 

 

這件事情 還好辣  應該說每天都在想

 

想說  要怎樣來繼續增加更愛!!

哈哈哈

1919221400.jpg 

徐莞如  小姐

我愛你!!

1485369813.jpg 

永遠!!

今天看的那個影片  讓我好感動

就算大海來襲  我也會保護你到那個時候

每天都在想怎樣來增加更多的愛

怎樣做可以增加更多的愛!!

你那天說我們以後就這樣提著菜籃去買菜來煮

哈哈!!  我很高興

我相信 以後的每一天  對你!!

的愛會一天一天的增加!!

就算有點時候有難熬有煩惱的時候

我也可以帶妳一起開心起來

我知道我們可以的^^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