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迎新要到囉!!  系會每個人都很忙   就只有我  我覺得我好輕鬆喔

他們都不找些事情給我做   感覺好無聊喔

只有在旁邊看著  很無趣

但是只要想到  迎新當天有事情做   我就OKㄌ

還有那個小X  媽的  你在機掰一點沒關係

真會A錢   難怪很多老師  很討厭你

 因為實在是太賤了  想賺想賺成這樣子

一開始說的0.8  變成1.8W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網誌的話  你應該知道我是在說你

欺負我們這些急用的人喔   一臉欠打樣  看了就很不是之味

我到是希望你能看到這篇網誌   讓你自己反省一下  死燈籠魚  死土虱  大家被你陰了

好險當初沒幫你介紹  不然我看那個女的   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