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世界末日的來臨對我來說是好的

為什麼   常常問我自己的我 

為什麼世界末日對我來說是好的  明明就是死亡@@

既然善與惡是平等的  那地球受傷  我們人類當然也要受傷

看新聞  什麼有些人移民到火星  說真的  就算有這種機會  我也不想要

有些人不想要世界末日  是因為認為說自己想做的事情  還沒做完  還沒完成  還沒達到目的

但是沒人想過  地球也有很多事情沒做完  沒完成  沒達到目的

就怎樣被破壞得很慘

這世界很黑暗@@  有誰能保證明天又會是美好的 說不定明天一個大隕石沖下來   全垮  也說不定

而我也常常問我自己  當世界末日前夕  上天如果要給我一個願望  我會許什麼願望

老實說  我完全想不出要什麼願望  !!

世界末日前夕  你們最想到做什麼事情呢!!!

我呢!!  最想要的就是跟我曾經是愛我的跟曾經相愛的再一起吃頓飯  這樣我就心滿了

我呢!!  最想要的就是幫助別人

我現在就很想幫助別人@@  加油吧  各位

不要認為世界末日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